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东莨菪碱医药中间体的研究进展

陈朋朋; 付传香; 吴泽宇; 许坤; 张文成 合肥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农产品生物化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安徽合肥230009; 安徽德信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安徽阜阳236000
东莨菪碱   制备工艺   生物医药   临床应用  

摘要:现代医学和临床研究表明,东莨菪碱在生物医药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东莨菪碱作为胆碱受体阻滞药,其药理作用主要表现为抑制体分泌及中枢镇静作用,临床上主要用于麻醉前给药。对其制备工艺和临床用途等方面进行了综述,力求为化药等研究提供参考。

简介:《安徽化工》(CN:34-1114/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化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