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轨道交通对老城核心区沿线用地的影响及对策分析——以安徽省合肥市长江中路沿线区域为例

孙宜然; 李娜 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安徽合肥230022
轨道交通   老城核心区   影响   优化  

摘要:随着我国加快轨道交通建设的进程,轨道交通系统对城市空间的影响正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文章在研究轨道交通的特征和公交导向发展(TOD)模式理论基础上,对合肥市老城核心区长江中路沿线区域现状特征及存在问题进行总结,重点分析轨道交通对长江中路沿线用地的影响,并对长江中路沿线用地进行适宜的优化策略,对于实现轨道交通和城市发展之间的良性互动具有重要意义。

简介:《安徽建筑》(CN:34-1124/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建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