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宁夏设施秋冬茬厚皮甜瓜品种的筛选

赵云霞; 崔静英; 谢华; 裴红霞; 高晶霞 宁夏农林科学院种质资源研究所; 宁夏银川750002
厚皮甜瓜   秋冬茬   品种筛选  

摘要:[目的]筛选适宜宁夏设施秋冬茬栽培的厚皮甜瓜品种,为厚皮甜瓜生产中品种选择提供依据.[方法]对引进的15个厚皮甜瓜品种进行秋冬茬品种的比较和筛选.[结果]光滑皮品种日本蜜王、德蜜8号、黄金蜜和先天红玉二号4个品种产量较高、品质较优;而早蜜王子全生育期只有105d,且为小果型.[结论]日本蜜王、德蜜8号、黄金蜜、先天红玉二号、早蜜王子均适合宁夏设施秋冬茬栽培.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