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老挝农业发展的困境与对策——兼论当前中老农业合作的现状与展望

王栋 南京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 江苏南京210000; 云南农业大学南亚东南亚政党研究中心; 云南昆明650201
中老合作   农业发展   基础设施   技术人才   产业结构  

摘要:近些年来,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落实和发展,中老农业合作日益密切,无论是在东南亚农业领域还是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中,老挝都是重要的参与者和战略合作伙伴.该研究结合地处中国西南边陲的云南省实际,研究中老农业合作的现状,在此基础上,重点探讨中老双方在农业合作方面互利共臝的可行途径.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