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村镇污水发展深度剖析

温雪梅; 南国英; 房新乐; 周宗玉; 李亚楠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河北张家口075000;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 天津300452; 河北恒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秦皇岛066000
村镇生活污水   制约发展   问题剖析   解决方案  

摘要:阐述了制度问题、技术问题和运营管理模式问题,剖析了目前村镇污水处理现状及阻碍其发展的根本原因,并提出了长效整体解决方案.基于村镇污水处理的复杂国情,提出需要从国家到地方建立有效的运营管理机制,以顶层设计为指导,以市场需求为支点,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村镇污水处理模式.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