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几种酿酒葡萄品种在济南地区的引种表现

宫磊; 陈迎春; 王咏梅; 吴新颖; 苏玲; 杨立英 山东省葡萄研究院; 山东省葡萄栽培与精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济南250100
酿酒葡萄   植物学性状   果实品质   筛选  

摘要:[目的]筛选适宜济南及周边地区栽培的酿酒葡萄新品种。[方法]2011年引入7个酿酒葡萄品种在济南地区进行试栽,通过对引入品种的物候期、植物学性状、生长结果习性、果实经济性状及抗病性的调查,筛选适宜济南及周边地区栽培的酿酒葡萄新品种。[结果]各酿酒葡萄品种间差异较大,霞多丽、贵人香、美乐品质较好,可以酿造出品质优良的葡萄酒。北醇糖度高,抗病性、抗寒性强,易于栽培管理,适合在山东地区进行推广。[结论]筛选出适宜济南及周边地区的酿酒葡萄新品种,为研究酿酒葡萄品种的栽培技术提供理论依据。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