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巫溪不同烤烟品种适应性研究

帅红; 谭波; 袁洪 重庆市烟草公司巫溪分公司; 重庆405899
烤烟   品种   适应性   巫溪  

摘要:[目的]研究重庆巫溪不同烤烟品种的适应性。[方法]在巫溪烟区自然生态条件下,引进2个烤烟新品种秦烟201、云烟99,在巫溪县古路镇进行大区试验。以巫溪烟区常规品种云烟87为对照,从抗病性、丰产性、外观质量、化学成分等方面对参试品种进行试验研究。[结果]秦烟201、云烟99主要化学成分基本协调,病害抗性、烤后原烟外观质量与对照相当,主要经济性状、综合表现优于对照。[结论]该研究为烤烟品种布局及推广提供依据。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