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杯蕈新品系“T212”关键栽培技术研究

邱春锦; 林俊扬; 陈政明; 张祖堂; 李碧琼; 卢翠香; 郑永德; 邹勇谦 莆田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福建莆田351144; 得真元新农业(连云港)有限公司; 江苏连云港222000
t212   新品系   培养基配方   温度   栽培模式  

摘要:对大杯蕈新菌株T212在栽培过程中的培养基配方、温控范围、栽培模式、覆土厚度等进行优化。结果表明:采用最佳培养基配方:棉籽壳38%、木屑38%、麸皮18%、石灰3%、轻质碳酸钙3%,含水量65%;子实体发育最佳温度范围为25~30℃;覆土厚度为3.0cm效果最佳;袋栽出菇,生物学效率最高,达71.0%。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