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资源条件与发展策略

曹虹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 湖南长沙410014
流溪河   国家森林公园   资源条件   发展策略  

摘要:结合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对其建设条件进行系统梳理与科学评价,遵循“两山”理论、生态景观学等,按照生态、生产、生活“三者并重、三生融合、区域共享”的发展理念,提出统筹优化公园内生态、生产、生活空间,以期能够综合统筹森林特色、环境要素和森林康养休闲功能的整体空间结构,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享、相互关联、相互带动,构建有利于公园“生态+生产+生活”融合发展的综合实力增长之路,使其能适应广州城市发展、生物多样性保护以及森林游览需求,为城郊型森林公园建设提供参考。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