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农业发展动态研究——以保定易县狼牙山万亩花海休闲农业园为例

马思妍; 韩庆伟; 白静静; 王健 河北农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河北保定071000; 河北农业大学商学院; 河北保定071000
休闲农业   乡村旅游   农业发展   动态  

摘要:该研究以易县狼牙山休闲农业园为例,介绍了我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并分析了易县狼牙山万亩花海休闲农业园发展现状及问题,最后提出持续健康发展的对策,认为可提升旅游水平,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加强农业园自身特色建设,建立健全相关支持政策。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