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水稻钵苗机插侧位施肥应用效果

孙凯文; 熊瑞恒; 裴昌林; 时佩佩; 陈兰金; 杨序春 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农业研究院黄海农科所; 江苏盐城224624
侧位施肥   水稻钵苗   氮肥用量  

摘要:[目的]明确水稻品种适宜侧位施肥用量。[方法]通过设置不同氮肥用量进行水稻钵苗穴播同步侧位深施试验,研究其对黄海分公司地区种植的水稻品种生长和产量的影响。[结果]当氮肥施用量与常规相同时,即为225 kg/hm^2,其平均增产3.89%,增收效益1 005元/hm^2。[结论]该研究为黄海分公司水稻钵苗高产高效栽培提供理论依据。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