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柴达木盆地乌兰县节水灌溉试验研究

温川; 温得平 青海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 青海西宁810000
节水工程   水资源   喷灌技术   灌区  

摘要:以青海省乌兰县希里沟灌区“马铃薯种植灌溉”为例,通过对灌区种植结构的调整和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喷灌技术的研究,得出现状年和规划年灌溉区用水量分别为3499.70万和2367.27万m^3,用水量减少1132.43万m^3。在75%的保证率下,规划设计年都兰河来水量可满足项目区的灌溉需水要求,水资源供需达到平衡。与现状年相比,灌区灌溉水利用系数大幅度提高,节水效益明显。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