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山东沂源烤烟新品种(系)对比研究

王宗恒; 苏兆亮; 马志远; 李亚琪; 房思维; 郗爱锋 山东淄博烟草有限公司; 山东淄博255035; 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 北京100081
烤烟   对比试验   农艺性状   山东沂源  

摘要:[目的]筛选适宜山东沂源地区种植的优质特色烤烟品种,为山东沂源烤烟品种的种植筛选提供科学依据。[方法]以NC55为对照,选取CF228、云烟97在山东沂源县鲁村镇四门地村基地进行品种(系)对比试验,比较CF228、云烟97、NC55品种(系)的生育期、植物学性状、农艺性状及其经济性状。[结果]与云烟97和NC55相比,CF228农艺性状较好,田间发病率较低,产量及产值较高。[结论]CF228适宜在山东沂源地区进一步试验与推广。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