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西南地区主要食用菌害虫种类调查

罗峻; 刘广纯; 张娇 沈阳大学城市害虫治理研究辽宁省重点实验室; 辽宁沈阳110044
食用菌   害虫种类   西南地区  

摘要:对我国西南地区常见食用菌的主要害虫进行调查,发现9目26科32种害虫,提供了害虫种类及分布名录。对优势种尖眼蕈蚊 Bradysia minpleuroti Yang et Zhang、泰纳异蚤蝇 Megaselia tamilnaduensis Disney、真菌瘿蚊 Mycophila fungicola Felt 、黑粪蚊 Scatopse sp.进行形态描述并观察记录其发生规律。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