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近10年来绿色防控技术在我国植物保护中的应用

陈德来; 刘长仲; 张挺峰 陇东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甘肃庆阳745000; 甘肃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甘肃兰州730070; 河西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甘肃张掖734000
绿色防控   技术措施   化学农药   影响因素   植物保护  

摘要:自2006年全国植物保护工作会议提出“公共植保、绿色植保”至2015年,近10年来我国农作物有害生物绿色防控技术应用取得了显著成效。就当前农业生产中农药、化肥污染危害、绿色防控的主要技术措施、绿色防控技术应用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概述,并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建议:构建植保法律体系,加强对农药化肥的管控;安全合理使用化学农药,预防或减轻环境污染;强化绿色防控技术体系的集成创新。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