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俄罗斯专用型马铃薯品种的综合评价

赵光磊; 张雅奎; 吴凌娟; 赵梅; 曾昭文; 刁琢; 徐学谱; 董传民; 梁杰; 温福军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农林科学院; 黑龙江加格达奇165000; 黑龙江省科学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00
马铃薯   品种   产量   品质  

摘要:[目的]对引进俄罗斯的11个专用型马铃薯品种进行综合评价,旨在筛选出适宜该区域的优良专用型马铃薯品种,以期为该区域专用型马铃薯新品种的选育和推广提供理论依据。[方法]采用品种筛选与性状比较的方法,研究11个俄罗斯专用马铃薯品种的产量和品质。[结果]综合各个参试马铃薯品种的主要农艺性状、产量性状和品质性状,在大兴安岭地区表现较好的品种为俄15、俄16、维拉斯。[结论]俄15、俄16、维拉斯可作为专用型马铃薯品种在该区域进行种植和推广。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