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水禽旱养研究进展

顾丽红; 刘志勇; 李金明; 林哲敏; 林鹏; 杨少雄; 叶保国; 邢漫萍; 林大捷; 徐铁山 海南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 海南海口571100;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 海南海口570228; 海南传味番鸭养殖有限公司; 海南文昌571326;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 海南儋州571737
水禽   旱养技术   生产性能   经济效益  

摘要:我国是水禽养殖大国,传统的养殖方式严重威胁到生态环境和人类健康,水禽养殖的水域条件已成为不少地方发展水禽的主要制约因素之一,迫使水禽生产从水面转移到地面或养殖舍内。综述了水禽旱养模式下禽舍建设、饲养管理、营养调控、疾病防控等方面的内容,并概括了旱养模式下水禽的生产性能和经济效益,为水禽研究者和养殖者提供了全面的信息参考。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