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不同抗性甘薯品种在茎线虫病区的田间表现

张勇跃; 刘志坚; 孟凡奇; 秦素研; 丁华锋; 张云杰; 王清 河南省漯河市农业科学院; 河南漯河462000; 河南省植物保护植物检疫站; 河南郑州450002; 漯河市植物保护植物检疫站; 河南漯河462000
甘薯   品种   茎线虫病   抗侵入性   防治  

摘要:通过连续2年在不同地点的试验可知,漯薯11和漯薯10号2个品种鲜薯平均产量高且稳产性好,对茎线虫病抗侵入性表现为高抗和抗,可以在北方薯区大面积推广应用。漯徐薯9号和商薯19这2个品种虽然鲜薯平均产量也较高,但对茎线虫病抗侵入性表现为感或高感,在推广应用中要注意防治茎线虫病,不宜在茎线虫病发生区推广种植。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