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农业嘉年华模式下的植物景观研究

刘焱; 李伟平; 李旭云; 李贝贝 北京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 北京100083
观光农业园区   品种选择   种植设计  

摘要:在农业景观的各种元素中,植物景观元素是毋容置疑的核心点,植物的品类规划和景观配置是观光农业类项目规划设计的重中之重。农业嘉年华中的植物景观可根据植物类别、栽培模式、栽培环境、种植方式、展示角度等方面进行分类。品类规划要从产业出发,品种选择应因地制宜、艺术环保,配置方式依据展示及功能进行确定。以江苏省金湖水漾年华现代农业高科技示范园项目案例解读农业嘉年华植物配置方案。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