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提高休闲农业营销人员应用过程中创新能力的心理契约研究

冷志杰; 陈晨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黑龙江大庆163319
休闲农业   营销人员   创新能力   心理契约   员工培训  

摘要:休闲农业的快速发展,使休闲农业企业的数量增加,导致休闲农业营销人才紧缺。对黑龙江省多家休闲农业企业实地调研发现,休闲农业营销人才的紧缺,使营销人员入职门槛低和应用创新成果能力较弱,是休闲农业企业经营效益弱和缺乏特色的原因。因此,企业提高营销人员应用过程中的创新能力是亟待解决的问题。在界定休闲农业营销人员应用过程中创新能力内涵的基础上,提出基于心理契约的应用过程中创新能力形成模型,构建以提高休闲农业营销人员应用过程中创新能力为目标的心理契约,目的在于调动营销人员的学习意愿,从而提高休闲农业营销人员应用过程中的创新能力。该研究成果具有实践意义和理论意义。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