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乡村振兴视域下的京郊乡村民宿旅游市场探析——以车耳营村为例

吴若云; 张然; 马宝建 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 北京100083; 首都师范大学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北京100048
乡村振兴   乡村民宿   乡村旅游   民宿旅游  

摘要:民宿旅游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针对仍延续“农家乐”发展模式的京郊乡村民宿,以车耳营村为案例地,从游客需求出发探讨其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提出可将商务市场作为主要的客源市场,主打商务民宿品牌,借助中关村的科技优势,提升整体民宿氛围。同时提出商务市场极有可能成为京郊民宿继亲子、家庭两大旅游市场之后的另一重大客源市场。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