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设施专用型辣椒新品种比较试验

熊春晖; 肖林长; 袁经相; 宋倩; 扶京龙; 曾庆福; 钟珺; 连垚; 蔡辉 江西赣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江西赣州341000; 江西赣州市花卉研究所; 江西赣州341000; 定南县农业和粮食局; 江西定南341900
辣椒品种   设施栽培   耐热性   抗病性  

摘要:随着蔬菜设施化栽培的快速发展,对设施大棚专用型蔬菜品种的需求显得非常迫切。于2016年从国内各种企引进19个辣椒品种进行了春夏茬田间初步对比试验,并从中择优选择5个品种于2017年春夏季开展了进一步重复筛选试验。结果表明,新尖椒一号(长羊角椒)、长江7号(长羊角椒)和金田8号(长灯笼椒)在丰产性、抗逆性等方面综合表现较好,建议可以在蔬菜设施栽培中进行推广应用。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