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城市农业景观设计研究

张楠; 王靛; 王琛 陕西市政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陕西西安710061
城市农业景观   城市发展   公众需求   设计策略  

摘要:社会经济的发展致使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变革,农耕生活离城市中居住的人们逐渐远去。城市不断扩张所带来的各种城市问题,却将城市农业景观逐步推入公众视野。该研究首先明晰了城市农业景观的相关概念内涵,然后梳理了城市农业景观的起源、发展与主要功能,最后在剖析国内外相关实践案例的基础上提出了城市农业景观的设计策略,以期为后续城市农业景观在城市规划与建设中的推广提供指引。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