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万佛山森林公园林相改造初探

叶少川 舒城县林业工作站; 安徽六安231300
万佛山森林公园   林相   改造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外出旅游已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森林旅游是旅游业中的后起之秀,森林公园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去观光、旅游、休闲、探险。但有条件开展森林旅游的很多地方都曾经是林场或其他森林经营单位,原生性森林群落都有不同程度的破坏,林相改造是当务之急。介绍了万佛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基本情况,以及为了适应森林旅游的发展,进行林相改造的方法、步骤以及林相改造对稳定森林生态系统和提升森林旅游品味的意义,为准备开展森林旅游的林场和森林公园的林相改造工作提供参考。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