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玉米新品种德丰717甘肃省生态适应性分析

张有富; 关天霞; 张爱萍; 郭成 河西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甘肃张掖734000; 河西走廊玉米种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甘肃张掖734000; 甘肃省农业科学研究院植物保护研究所; 甘肃兰州730070
德丰717   生态适应性   玉米   新品种  

摘要:以沈单16为对照,按随机区组设计,于2013—2016年统计中晚熟玉米新品种德丰717在4个水地组试验点、5个旱地组试验点的生育期、农艺性状、抗病性、穗部性状以及丰产性。结果表明,德丰717生育期与沈单16相当;农艺性状均优于对照;抗病性综合特性良好;穗部性状具备高产的群体优势特征;丰产性优于对照。品种效应、地点效应和年份效应分析表明,与对照相比,德丰717增产稳定,不受环境和种植年份影响,有较强的生态适应性。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