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会仙湿地生态旅游开发探究

桂良英; 王倩; 莫苑敏; 黄欣; 伍进; 黄亮亮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 广西桂林541004; 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桂林541004; 桂林理工大学岩溶地区水污染控制与用水安全保障协同创新中心; 广西桂林541004
生物多样性   生态旅游   喀斯特湿地公园   会仙湿地  

摘要:对广西桂林会仙喀斯特国家湿地公园内生物多样性进行了系统调研与论述,提出在生物多样性保护条件下的湿地公园旅游资源开发原则,会仙湿地生态旅游开发应秉承以“安全、文化、文明、科教”于一体的开发理念,形成“全面、特色、持续、共管”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湿地生态旅游。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