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河南商丘地区土壤元素基准值与背景值研究

王春松; 盛奇; 裴瑞亮 河南省地质调查院; 河南郑州450000; 河南省地质科学研究所; 河南郑州450000
河南商丘   土壤背景值   土壤基准值  

摘要:中国地质调查局2013—2015年对河南商丘地区部署开展了1∶25万多目标区域地球化学调查,结果表明:河南商丘地区土壤元素基准含量普遍偏低;不同土壤类型背景值差异明显;区内大部分地区与农业生产有关的营养元素P等偏高及重金属Cr、Hg低,适合发展绿色农业;受人类活动影响,城市周边P、Cd、S、Br、Hg、N、Se、Corg等表生富集作用明显。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