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英山天麻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化发展的问题与对策

吴佳新; 周建华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黄冈438002; 湖北省农业科学院; 湖北武汉430064
天麻   产业化   问题   对策   英山县  

摘要:天麻是英山县的道地药材和地理标志产品,其优良品质的形成与产地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条件有紧密的联系。英山天麻产业发展具备一定的基础,产业化发展前景良好。目前,英山天麻产业发展存在规范化种植规模小、品牌知名度低、产业附加值低、林木资源消耗大等问题。发展英山天麻产业,需要进一步提高规范化种植面积,保证地标产品的质量;需要扩展、延长产业链,增加天麻产业的附加值;需要加强品牌建设力度,提高品牌知名度;需要探索代料栽培技术,保护林木资源,从而促进天麻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简介:《安徽农业科学》(CN:34-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