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超声技术在麻醉气道管理中的研究进展

黄昌云; 柳兆芳; 姚卫东 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麻醉科; 安徽芜湖241000
超声技术   困难气道   麻醉  

摘要:超声技术目前在医学领域应用广泛,在麻醉、急诊医学和重症监护治疗应用发展迅速,已成为现代医学诊断与治疗不可或缺的工具,麻醉医生熟练掌握超声技术,有利于掌控气道管理。该文概括了超声在预测困难气道、实时引导气管插管、气管导管型号预测、超声定位喉罩以及超声指导气管切开中的应用,重点阐述了超声在困难气道预测方面最新指导参数以及研究进展,为合理应用临床与研究提供参考。

简介:《安徽医药》(CN:34-122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医药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