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临床药师参与晚期肺癌患者靶向治疗的药学实践

李杨; 李文燕; 唐慕菲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药学部; 江苏南京210006
肺癌   临床药师   靶向治疗   药学实践  

摘要:目的 探讨临床药师在晚期肺癌患者靶向治疗中的作用。方法 临床药师参与1例晚期肺癌患者靶向治疗的过程,结合药物用法用量、药物相互作用、药物不良反应等提出药学建议,提供个体化的药学服务。结果 临床药师参与晚期肺癌患者靶向治疗的药学监护,及时发现和处理患者治疗过程中潜在的问题,预防了不良结局的发生。结论 临床药师参与晚期肺癌患者的靶向治疗,可提高患者治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促进药物的合理使用。

简介:《安徽医药》(CN:34-122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徽医药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