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灭火器及气瓶爆炸事故原因与对策

刘法平; 由佳蔚 西气东输管道公司质安处; 葫芦岛市第二高级中学
灭火器及气瓶   爆炸事故   环节控制   全生命周期管理  

摘要:灭火器及气瓶自生产出来那一刻起,就开始了它们的服役里程,它们为预防、扑灭火灾,守护我们生命和财产的安全随时准备献身。本文通过对灭火器及气瓶几起案例的分析,可以看出其在检查、使用、检验、拆卸、报废各个环节都存在风险,如果处置或使用不当,就有可能引发事故。实施对灭火器及气瓶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对确保其有效性及过程安全具有积极的意义。

简介:《安全》(CN:11-2411/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全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