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安全社区建设效果评价以重庆SFQ街道为例

游静; 朱佳; 江国群; 王怀业 重庆科技学院; 重庆市安全监督管理局; 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办事处
安全社区   安全社区评价   事故与伤害  

摘要:本文介绍了重庆SFQ街道从市级安全社区到部级安全社区以及国际安全社区的建设历程,并通过伤害下降率、民众参与安全社区建设及对安全知识的掌握、社区层面对安全社区建设的推广、政府相关部门对安全社区的管理监督几个方面对安全社区建设效果进行评价。通过评价分析,可以看到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对于改善该社区安全环境、提高群众安全满意度发挥了积极作用。

简介:《安全》(CN:11-2411/X)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安全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