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形势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教学改革关键问题研究

杨银科; 苗丁丁; 陈倩颖; 李新慧 长安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旱区地下水文与生态效应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西西安710054; 中铁科研院甘肃铁科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甘肃兰州730000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教学改革   新形势   关键问题  

摘要:新形势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存在专业培养目标不明确,与社会需求脱节,课程教学大纲与教学课程设置僵化,就业形势严峻,学生学习积极性低等问题。只有通过与实际紧密结合的理论教学体系和实践教学体系的积极改革,创新高等院校"产"、"学"、"研"相结合的合作办学新模式,以"产"、"学"、"研"合作为培养手段,才能准确把握人才培养目标,探索出新形势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机制。

简介:《北方环境》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以促进环绕科学、环绕保护与环保产业等行业的科技人员科学技术素质的现代化为指针,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环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