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AHP-模糊综合评价法的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有效性研究

范顺利; 郭苏; 武朋飞 河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河南省环境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 黄淮水环境与污染防治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新乡453007
规划环境影响评价   有效性   指标体系  

摘要:文章从评价主体、评价对象、介入时间、评价内容、公众参与、技术方法、政策制度等方面构建了包括"评价人员素质、早期介入、指标体系、评价标准、公众参与方式、工作程序完整性、法律法规、替代方案"等19项评价指标,提出了AHP-模糊综合评价法对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有效性进行综合评价的方法,并以南阳石化专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为实证案例进行了定量分析。

简介:《北方环境》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以促进环绕科学、环绕保护与环保产业等行业的科技人员科学技术素质的现代化为指针,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环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