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内蒙古燃煤发电机组环保电价核定系统研究

阿永嘎 内蒙古自治区环境在线监控中心; 内蒙古呼和浩特010010
燃煤发电机组   环保电价   核定系统  

摘要:近年来国家对于燃煤发电机组实行脱硫、脱硝、除尘电价补助,是积极推进的一项创新工作,文章介绍了内蒙古燃煤发电机组环保电价核定系统的功能、总体架构以及应用,总结了系统的创新性。考核范围是享受环保电价的企业,考核数据来源于污染源在线监测数据,通过智能分析对问题数据进行定性。系统实现了环保电价的智能核定,有效地提高了环保电价监测数据核定工作的效率。

简介:《北方环境》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以促进环绕科学、环绕保护与环保产业等行业的科技人员科学技术素质的现代化为指针,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北方环境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