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模式构建

郁琳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陕西咸阳712000
行政事业单位   资产管理   模式构建  

摘要: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行政事业单位的国有资产规模不断增加,其资产在国民经济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同时加强对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管理,能够推动行政事业单位的健康发展。通过对2006年财政部出台的《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以及《行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研究,从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手段、管理制度建设以及管理体制的构建等角度出发,提出建设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的方式,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体制的管理制度建设;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体制的构建以期促进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方式的改革与发展。

简介:《北方经贸》(CN:23-137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