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税率简并后的农产品增值税政策及问题探讨

梁瑞智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北京100093
税率简并   增值税   农产品   进项抵扣  

摘要:2017年4月28日,财政部、税务总局了《关于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2IH7137号),自2017年7月1日起将取消13%的增值税税率,纳税人销售农产品税率调整为11%。为配合增值税税率的简并,国家税务总局2017年5月23日发文对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税率简并体现了国家的政策导向,对涉及农产品的行业将产生重大影响。通过对简并增值税税率后农产品增值税政策解析,发现政策的几大亮点,并提出了纳税人会计核算更加复杂;进项税额抵扣的范围加大等问题,据此进行了深入研究。

简介:《北方经贸》(CN:23-137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