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机动车车辆理赔风险管控对策探究

薛煜睿 中国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理赔事业部; 重庆400030
车辆保险   理赔风险   管控对策探究  

摘要:大力发展的社会经济,不但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而且还逐渐增加了中国机动车的数量,自然催生了车辆保险事业的发展。因为道路交通具有的较强的复杂性和多变性,导致机动车故障和事故的种类繁多,情形复杂,引发了保险理赔事业中的诸多风险和问题。因此,应积极探讨归结机动车险理赔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问题,实施规范化管理,有效防范车辆理赔存在的各种风险,从而提升车辆理赔的质量和效度,促进中国车辆机动车保险事业的向前向好发展,以适应中国现代化建设的新形势和新需要。

简介:《北方经贸》(CN:23-137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