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中美贸易战

史艺 东北林业大学; 哈尔滨150040
逆全球化   安徽   中小型外贸企业   发展对策  

摘要:2018年3月23日,特朗普签署对华贸易备忘录;7月6日,中美贸易战正式开火.初期,中美双方也曾谈判并达成一定共识,然美国反复无常,自认有充足的理由.这场贸易拉锯战给中美经济带来的,是不可忽视的巨大负面影响.面对贸易战,中国自有自己的优势和对策.第一,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国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旗;第二,2009年,我国国内GDP总量上升至国际第二位,成为第二大经济体;第三,在外交方面,我们一直奉行独立自主,无需仰人鼻息;第四,我国已慢慢变成“全球人才中心”;针对这场贸易战,我国应积极应对,理性处理.

简介:《北方经贸》(CN:23-137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北方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