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共享经济模式下共享单车管理策略探讨

张佑林; 邹月 湖北经济学院; 武汉430205
共享单车   共享经济   监督管理   持续发展  

摘要: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共享单车也因其便民的特色在过去一段时间内高歌猛进.共享单车的发展虽然为人们提供了便利,带来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但同时它的管理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为城市的发展带来了挑战和难题.本文主要通过对共享单车运营管理问题的分析,结合文献研究,案例分析等方法,从多个方面对共享单车的管理困境和原因进行深入探讨.从微观和宏观两方面出发,探讨解决问题的对策.提出不仅需要宏观上的调控,也需要微观上的细节管理,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强化对共享单车的监督管理,实现企业持续发展和社会绿色出行的同时维护好社会秩序.

简介:《北方经贸》(CN:23-137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