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北京市光伏保险发展现状与问题分析

徐凤; 肖枫; 王伟华; 马昕彤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 北京100048
光伏产业   保险   建议  

摘要:北京市的光伏产业近年来在政策的支持下一直保持着较好的发展趋势,但是光伏保险作为光伏产业转移风险的重要保护伞,其发展速度却远落后于光伏产业,结合2018年5月由国家发改委等三部门联合的《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北京市光伏产业的发展现状与发展光伏保险所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之后结合国内的相关案例,对北京市发展光伏保险所需完善的地方提出建立专业数据检测与分享机制;提高光伏产业保险认知水平等建议.

简介:《北方经贸》(CN:23-137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