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区块链技术对传统金融的智能革新

周宇航; 毛旸昊; 杨象品 浙江树人大学; 杭州310015
区块链   分布式记账   金融创新  

摘要:区块链的核心是基于互联网、数据加密、分布式存储等多项技术建立的一种端对端的信息处理体系,它实现了由信息传递到价值传递的过程,其未来应用的场景更容易体现在那些彼此之间需要高信任度的领域,金融作为建立在信任之上的领域是其最佳应用方向.通过解构区块链技术的核心要素,针对区块链的三个发展阶段来具体分析区块链技术如何以去中心化之力,在传统金融领域内进行智能革新,重塑金融关系.

简介:《北方经贸》(CN:23-137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