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高校基建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柏芳; 李思璇 云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昆明650504
高校   基建   财务管理  

摘要:1999年以来,由于我国高校不断的扩招,高校为了满足基本办学指标的需要、为了在未来的发展中更具竞争力,为了满足广大师生对高校教学环境、基础生活设施不断提高的要求,增加了新校区的建设,高校的校园工程项目的数量在增加,因此,高校的基建项目管理成为了高校管理工作的重要部分.分析高校在收支矛盾突出、内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如何缓解债务压力、提高预算管理水平,从而拓宽高校资金来源渠道、降低高校的债务风险,提高高校的基建财务管理水平,使建设资金的投资效益达到最优.

简介:《北方经贸》(CN:23-137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北方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