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辽宁啤酒出口的SWOT分析

李巧生; 王娜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辽宁大连116052
辽宁啤酒   出口   优劣分析   对策  

摘要:随着近几年经济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快,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这一现象除了给人们带来各种便利的服务之外,也加剧了我国商品出口的竞争力.同时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和近几年的行业整合,啤酒产品的竞争也相当激烈,所以作为东北门户的辽宁省,其啤酒出口也面临一些挑战,本文采用SWOT分析法,阐述了辽宁啤酒目前的发展状况,生产现状及出口现状,分析了优势、劣势、机会、威胁.并通过数据调查和理性分析,提出了相应的对策.辽宁啤酒出口要发挥优势、弥补劣势、抓住机会、克服威胁,来促进良性发展.

简介:《北方经贸》(CN:23-137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