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英美文学的文化疆界及其形象阐释探析

孙伟民 宁夏师范学院
英美文学   文化疆界   形象阐释  

摘要:随着世界经济脚步的加快,经济文化全球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地球村的概念和进程也在逐步加快,人类社会已经逐步朝着相互融合、互相学习的方向发展,尤其是在经济和文化方面的融合。每个国家在发展本国文化的同时,都极力吸取他国文化中的精华。英美文学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较为广泛,在世界范围的文学体系中都占有重要的位置,具有明显的疆界性。本文将以英美文学为主要的讨论对象,阐释其文化疆界和形象,以期能为英美文学的学习者和研究者提供一定的借鉴价值。

简介:《北方文学》(CN:23-105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文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