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生词卡在汉语生词的记忆与笔顺应用对比研究--以Pramandanijjanukroah学校初中三年级的学生为例

吴建成; 尹士伟 泰国华侨崇圣大学
汉语教学   生词卡的理论   泰国学生  

摘要:“听、说、读、写”四项语言技能,“记住生词,笔顺”也是语言最基本的技能,学习汉语应该把这两项最基本的技能都学习好,有良好记住生词与汉字笔顺的基础会使语言学习的进步.本文选择了Pramandanijjanukroah学校初中三年级一班和二班的学生研究对象本文除了探讨泰国学生汉语学习情况以及教师的教法外,使笔者想办法为了学生记得汉语生词与笔顺,以使用汉语生词卡的理论,将这套理论在汉语教学中的应用,希望能够为对汉语教学记得生词和汉字笔顺感兴趣的学生学习及供借鉴.

简介:《北方文学》(CN:23-105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文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