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冯骥才小说与留白艺术

苏芳泽 通辽新城第一中学
冯骥才小说   留白艺术  

摘要:冯骥才曾经说过:“我天性喜画,画在文先。”冯骥才是1942年生人,从小喜爱绘画,这个爱好伴随冯骥才的一生。在冯骥才上初中时,中国的传统画风就对冯骥才有着深远的影响。在漫长的成长道路中,冯骥才以此来维持生计,在从文以前,冯骥才从事了十多年的临摹工作并将中国古典画中的精髓深深的印在脑海中。当冯骥才转行进入文学创作时,他仍然保留着这种风格,将这种艺术注入文字中,形成独有的艺术风格。本篇文章主要探讨了冯骥才小说与留白艺术,并分析其中的奥妙。

简介:《北方文学》(CN:23-105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文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