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海外传播途径的中国当代文学研究方法和问题

李新东 水原大学人文社会学院
中国当代文学   海外传播   传播途径   文学研究方法   中国文学  

摘要: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文化影响力的提升,中国当代文学的海外传播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社会各界都为当代文学的传播做了巨大的贡献。就国家层面而言,国家制定了多种多样的文化输出规划为中国文化的海外传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与文化传播相关的各部门也做出积极的回应,以及海外出版机构的大力引入,这些都为中国当代文学在海外的传播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加快了世界对中国文学的认知与肯定,有力地推动了中国文学在海外的传播,表明中国文学对世界已经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简介:《北方文学》(CN:23-105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文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