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简·萨默斯的日记》中的老年人问题

王梦梦 辽宁大学外国语学院
老年人   成长  

摘要:多丽丝·莱辛是英国当代杰出的女性文学家,一生中共创作了五十多部作品,大多着重体现了人与自然及人与人之间和谐相处的理念。在连续多年陪跑之后,莱辛终在2007年10月11日荣获诺贝尔文学奖,并成为迄今为止获奖时最年长的女性诺贝尔获奖者。“她用怀疑、热情、构想的力量来审视一个分裂的文明,其作品如同一部女性经验的史诗。”《简·萨默斯的日记》是莱辛后期的作品,也是她重返现实主义的重要代表作。以中产阶级丧夫女性简·萨默斯与社会底层老人莫迪之间的忘年交为故事线索,全方位地展示了简在与莫迪相处过程中的成长变化。

简介:《北方文学》(CN:23-105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北方文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