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高校英语写作教学中传统文化的融入

毛诗漫 昆士兰大学
高校学生   英语写作教学   传统文化   融入  

摘要:语言文字是文化的载体,不同的语言文字承载了不同的文化内容,只有加强学生对英语国家文化的认识与理解,才能确实提高学生的写作能力。中国学生学习英语是为了增进与世界的交流,传扬中国的优秀文化,促进中国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因此英语写作教学中要注重传统文化的融入。本文首先介绍了高校英语写作教学的现状,然后分析了在高校英语写作教学中融入传统文化的意义和必要性,最后提出了在高校英语写作教学中融入传统文化的策略,旨在提升高校英语教学质量,增强高校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提升学生的民族文化修养。

简介:《北方文学》(CN:23-105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北方文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